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会议活动>正文

北湖区召开人大代表建议督办工作会

来源:北湖区人大联工委 作者:周文春 编辑:redcloud 2017-05-11 08:53:5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017年5月5日,北湖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共同召开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督办会,区委常委、副区长李红军,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刘高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晓庆,区政协副主席冯合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区政府相关建议办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2017年是新一届区人大代表正式履职的第一年,代表们在区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上共提出并通过审核的建议有86条,3月底区两办将建议进行了疏理并全部通过代表建议网上办理系统交办到相关部门。为进一步推进建议的办理工作,引起各承办单位的高度重视,区委、区政府继续推行“书面交办+网上交办+会议督办”的形式,对各承办单位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更实的举措和更严的考核。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晓庆在会上要求,各承办单位务必要进一步增强办理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务必完善办理工作的制度和流程、务必着力解决实际问题和强化督办考核,以实实在在的办理成效让代表满意、群众满意!

来源:北湖区人大联工委

作者:周文春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