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王柯敏参加民侨外委党支部集中学习

来源:省人大民侨外委 作者:易峥嵘 编辑:redcloud 2017-04-27 14:52:4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26日下午,省人大民侨外委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及中办发〔2017〕1号和20号文件。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柯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议现场。

  4月26日下午,省人大民侨外委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及中办发〔2017〕1号和20号文件。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柯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本次学习特邀省纪委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组组长刘伟志辅导讲课。他阐述了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果,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新形势,介绍了《准则》和《条例》的主要内容及相互关系,并就进一步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要求和建议。随后大家积极发言,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党支部书记石光明就进一步深入学习《准则》和《条例》、结合巡视整改专题研究有关事项、制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具体实施方案、开好民主生活会等作出安排部署。

  王柯敏同志对党支部的学习和辅导发言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准则》和《条例》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制度成果,是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根本遵循,党支部每个党员干部一定要学深悟透,以学促行,推动工作。最近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党支部要按照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的统一部署,认真组织学习,抓好贯彻落实。

来源:省人大民侨外委

作者:易峥嵘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