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理论研究>法治建设>正文

全国人大常委会将检查药品管理法等6部法律实施情况

来源:新华网 作者: 编辑:redcloud 2017-04-26 10:34:4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新华社北京3月8日电(张晓松、罗争光)张德江委员长8日作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时说,新的一年,全国人大常委会将加强对法律实施情况的监督,检查药品管理法、产品质量法、著作权法、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种子法、网络安全法的实施情况。

  为加强对“一府两院”工作的监督,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全国人大常委会将听取审议2016年中央决算报告、审计工作报告、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报告;听取审议国务院关于计划执行情况、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制造业转型升级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国务院关于脱贫攻坚、国家财政教育资金分配和使用、药品管理、文化遗产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国务院关于2016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草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的报告。

  此外,围绕促进司法公正,全国人大常委会还将分别听取审议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全面深化司法改革情况的报告。

来源:新华网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