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会议活动>正文

郴州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郴州人大 作者:曹红飘 编辑:redcloud 2017-04-17 16:42:1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会议现场。

  4月14日,郴州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张爱国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提请人事任免的说明;听取了市人民检察院关于首批入额检察官职务报备的说明;听取了市人大内司委关于全市打击毒品犯罪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执法检查报告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关于市中心城区化解大班额工作情况专项工作报告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督办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农业委关于督办精准扶贫专题询问审议意见研究处理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听取了市人大环资委关于《关于科学实施东江湖流域综合治理的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关于《郴州市房屋安全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和关于《郴州市城市总体规划(2009-2030)2016年修改》审议意见的报告;审定了《郴州市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制度(草案)》;审定了《2017年市人大代表履职培训方案(送审稿)》;审定了《县市区人大工作综合绩效评估办法》;审定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建议议程。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元安、李庭、高爱国、欧阳建华、廖美琳,秘书长朱付山参加会议。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罗水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江涛列席会议。

来源:郴州人大

作者:曹红飘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