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会议活动>正文

嘉禾县人大常委会听取《县环境保护“十三五”规划编制情况报告》

来源:嘉禾县人大 作者:曹娜 编辑:redcloud 2017-04-18 15:20:2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14日,嘉禾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关于嘉禾县环境保护“十三五”规划编制》情况报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邓泽佳主持会议。

  会上,县环保局党组书记陈世春受县政府委托汇报了嘉禾县“十三五”期间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的指导思想、规划目标、主要任务和保障措施。与会人员结合我县县情,就强化规划执行、推进环保项目、严格实施办法、分解工作任务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提出了修改建议。

  邓泽佳指出,虽然我县对环境保护“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非常重视,工作推进较顺利,规划(草案)已经形成,但仍需进一步的修改完善。环保规划是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必须高度重视,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一方面要科学确定规划目标,既符合中央、省、市工作要求,也切合嘉禾“一都两城三地,山水田园嘉禾”的建设理念,增强规划实施的科学性、合理性、有效性;另一方面要强化措施保障有力,将全县各级各部门的工作任务进行细化、分解、明确,加强考评,落实奖惩,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来源:嘉禾县人大

作者:曹娜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