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会议活动>正文

郴州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主任会议

来源:郴州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曹红飘 编辑:redcloud 2017-03-30 15:24:3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张爱国主持

  

 

  会议现场

  3月27日,郴州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张爱国主持。

  会议听取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请求重新核定郴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组成人员名额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内司委《关于转交涉诉事项工作情况的报告》;审定了《郴州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履职登记办法》;审定了《2017年市人大代表建议督办工作方案》;审定了《关于市级领导、人大常委会委员联系市人大代表安排意见》;传达学习了全省市(州)人大信访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和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元安、李庭、陈湘安、高爱国、欧阳建华、廖美琳,秘书长朱付山参加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罗水平列席会议。

来源:郴州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曹红飘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