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邵阳>工作动态>正文

新邵县人大常委会领导指导黄家桥村“两委”换届工作

来源:新邵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罗奇林 编辑:redcloud 2017-03-27 11:03:2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19日,新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永平来到陈家坊镇黄家桥村指导村级“两委”换届工作。

  黄家桥村是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永平的村级“两委”换届工作联点村。当天,李永平在该村活动中心,听取了村主任关于“两委”换届工作情况汇报。黄家桥村有村民1260人,有30多名党员。近年来在村支两委的领导下,修建了高标准的村级活动中心,水泥路通村到户。村干部周四集中办公,平时轮流值班,方便了群众办事,较好地处理了矛盾纠纷,目前该村社情民意状况较好。近年来该村积极偿还财务33万元,财务审计工作已经完成,没有违规开支行为。目前该村换届各项工作正在筹备之中。

  李永平高度肯定了该村近年和近期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他指出,今年的村级“两委”换届工作,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选好配强班子是全村今后发展的需要,是群众的共同企盼。他要求,要学习贯彻县镇“两委”换届工作文件精神,掌握好指导思想、条件、时间、程序、要求等内容;要正确对待换届,做好思想工作,让村干部正确对待去留;要通过召开会议、张贴标语等方式,把换届精神传达给党员,将政策宣传给群众;要出台方案,严格按程序、按要求搞好选举工作;要向镇党委汇报工作,争取党委的支持,圆满完成“两委”换届工作。(罗奇林)

来源:新邵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罗奇林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