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民侨外委召开第39次全体会议

来源:省人大民侨外委 作者:彭宏科 摄影:黄倩 编辑:redcloud 2017-03-20 11:09:0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14日,省人大民侨外委召开第39次全体会议。

  

  省人大民侨外委主任委员石光明主持会议。

  

  省人大民侨外委副主任委员刘路平参加会议。

  

  省人大民侨外委副主任委员段林毅参加会议。

  

  3月14日,省人大民侨外委召开第39次全体会议,听取省民宗委、省台办、省侨联关于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省民宗委关于省基督教两会建设项目舆情处理情况的汇报,研究《湖南省散居少数民族工作条例》修订工作有关问题。会议由主任委员石光明主持,副主任委员刘路平、段林毅,委员田平莲、杨吉凡、谢律尖等出席,省民宗委主任徐克勤、省台办副主任傅雷及省侨联有关负责人列席。

  今年,我委负责督办的对口代表建议共7件,其中省民宗委牵头主办的4件,省台办2件,省侨联1件。三个单位高度重视代表建议的办理工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明确牵头办理领导和相关处室,办理工作正有序进行。会议要求代表建议办理单位制定办理方案,发挥牵头主办作用,加强与会办单位沟通协调,按时按质办结。

  为做好《湖南省散居少数民族工作条例》修订工作,我委提前介入,会同省民宗委开展立法调研、研究论证,为后续修订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来源:省人大民侨外委

作者:彭宏科 摄影:黄倩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