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衡阳>会议活动>正文

石鼓区人大常委会召开2017年务虚工作会

来源:石鼓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王雷 编辑:redcloud 2017-02-23 09:31:3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月20日上午,石鼓区人大常委会召开2017年全区人大工作务虚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高鸿升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领导陈国春、冯春娥、宁华梁、彭爱民、刘卫国,区人大常委会各委室和乡街人大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各委室和乡街人大负责人简要回顾了2016年工作得失,并着重围绕“做好新时期人大工作,增强监督实效”主题,畅谈2017年的工作目标、工作思路、工作措施及重大活动安排等。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之后,高鸿升传达了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和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座谈会精神。他强调,按照市人大常委会的部署安排,2017年全区人大工作的基本思路是准确定位、精准发力、依法行权、言必求信、事必求果、行必立威。重点要抓基础、练内功,切实抓好“三学三争”主题实践活动、素质提升、制度建设和平台建设,不断提升人大干部和人大代表履职能力;要抓监督、求实效,紧紧围绕重点热点工作、民生实事问题、社会公平正义依法开展监督,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抓创新、出亮点,认真思考,精心谋划,力争在依法监督、代表履职、新闻宣传方面创新、创特。

来源:石鼓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王雷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