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衡阳>工作动态>正文

石鼓区人大领导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石鼓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彭传忠 编辑:redcloud 2017-01-24 15:25:1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月16--20日,值春节来临之际,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深入基层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送去慰问物资和慰问金,送去新春的祝福,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党组书记、主任高鸿升深入潇湘街道和青石管理处,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国春深入黄沙湾街道,副主任冯春娥深入区非公经济组织,党组成员、副主任宁华梁深入五一街道,党组成员、副主任彭爱民深入区直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卫国深入环卫系统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及困难群众。

  在青石管理处下乐塘组,高鸿升走访慰问了帮扶对象肖慧,鼓励其要勇敢面对生活,树立信心,早日战胜病魔。28岁的肖慧患有脑癌,原本家庭条件尚好,其经过多次手术,花费高昂的医疗费用,家庭变得艰难。

  在潇湘街道湘江北路60号朱志芳家中,高鸿升得知现年63岁的朱志芳,从小患有精神病,属一级精神残疾,无房无工作单位,系特困供养人员,无生活自理能力,无兄弟姐妹,由90多岁的老父亲照顾其生活起居,每月仅靠低保金来维持生活,家庭生活非常艰苦。叮嘱其老父亲要保重身体,遇到困难要向街道和社区反映,大家积极协调解决。街道、社区要时刻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切实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生活更加幸福。

来源:石鼓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彭传忠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