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湖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大会新闻>正文

湖南将重点打造“三谷” 积极申报自由贸易试验区

来源:湖南人大网 红网 作者:廖洁 黄倩 编辑:redcloud 2017-01-14 11:55:3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湖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今天上午在省人民会堂开幕。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加强创新基地和平台建设。全面推进以长株潭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为核心的科技创新基地建设,重点打造长沙“创新谷”、株洲“动力谷”、湘潭“智造谷”。

  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加快创新崛起步伐。完善开放平台,积极申报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拓展国际航班航线、湘欧快线、港澳直通车,建设长沙区域性国际航空枢纽,把长沙建成中国腹地直通国际的开放大通道,把岳阳建成大宗货物国际运输交通枢纽和我省通江达海的开放门户。

 

来源:湖南人大网 红网

作者:廖洁 黄倩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s://www.hnrd.gov.cn/content/2017/01/14/72582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