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三湘环保世纪行”2017年将继续聚焦“美丽湖南”建设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黄倩 编辑:redcloud 2016-12-23 17:51:5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2月23日上午,湖南省人大环资委召开“三湘环保世纪行”工作座谈会。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姜玉泉主持座谈会。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12月23日上午,省人大环资委召开“三湘环保世纪行”工作座谈会。会议总结回顾了2016年“三湘环保世纪行”活动亮点,并对2017年“三湘环保世纪行”活动提出了初步设想。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姜玉泉主持座谈会。会上,省两型委、省发改委、省国土厅,省环保厅、省住建厅,省水利厅,省农委,省林业厅,省旅游委,省畜牧水产局多个部门围绕“美丽湖南”建设,结合各自实际,分别进行了相关工作的情况汇报。

  2016年“三湘环保世纪行”活动以“守护碧水蓝天,建设美丽湖南”为主题,一是围绕2015年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报告问题清单涉及的117个问题开展跟踪督查和宣传活动;二是围绕省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全省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开展宣传报道;三是配合“中华环保世纪行”在湖南开展的“美丽中国”宣传活动,对长株潭两型社会建设和环洞庭湖水环境保护,开展了重点宣传报道,推介湖南在美丽乡村建设方面的先进典型。

  2017年“三湘环保世纪行”将继续聚焦“守护碧水蓝天,建设美丽湖南”主题,开展宣传活动。重点围绕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乡村建设、农村环境综合整治、“两区三园”(自然保护区、风景名胜区,地质公园、森林公园、湿地公园)的保护等方面开展宣传报道。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黄倩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