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永州>会议活动>正文

宁远:县人大机关召开“讲奉献、有作为”专题讨论会

来源:宁远县人大 作者:夏立宏 编辑:redcloud 2016-12-22 10:52:2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2月16日,宁远县人大机关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奉献、有作为”专题讨论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明贵,党组副书记郑福章,副主任周方、眭晓棠、何为民、谢金花及县人大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讨论会。会议由张明贵主持。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国理政的新思想新战略、党中央提出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五大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以及执行力建设有关概论,就如何保持良好精神状态、积极为党的事业担当作为,如何立足岗位做贡献、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到讲奉献、有作为展开了热烈讨论。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明贵指出,“讲奉献、有作为”既是党员的义务也是时代的要求,是一个合格党员的应尽职责,要不忘初心,牢记宗旨,主动担当,开拓创新,不断提高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要立足本职工作,增强服务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人大的大家庭里积极作为、无私奉献,努力为富民强县、全面建成小康宁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宁远县人大

作者:夏立宏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