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永州>会议活动>正文

宁远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来源:宁远人大 作者:夏立宏 编辑:redcloud 2016-12-07 10:54:0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1月29日下午,宁远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县政务中心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296人,实到294人,符合法定人数。大会由张明贵主持。

  根据宁远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依照《地方组织法》的有关规定,通过人大代表投票选举,张明贵当选为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唐何当选为县人民政府县长,周方、胡昕若、眭晓棠、何为民、谢金花当选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国燕、尹国军等29人当选为县人大常委会委员,黄永英、曾海波、邓小英、陈云生、邓传文、欧阳国春、胡红灯当选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吕新陵当选为县法院院长,周辉当选为县检察院检察长(检察院检察长须报经永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永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会员会批准)。选举了出席市第五届人代会的代表。

  大会还通过了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关于设立财政经济、法制两个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和两个委员会正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草案。

  新当选的有关人员在大会全体代表的监督下庄严地向宪法宣誓。

来源:宁远人大

作者:夏立宏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