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重要发布>选举任免>正文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免职名单(检察院、法院)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容 编辑:redcloud 2016-12-02 22:40:5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红网长沙12月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容)今天下午,湖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26次会议在长沙闭幕,会议决定免去:朱国祥的湖南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王勋爵的湖南省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王兵伟的长沙铁路运输检察院检察员职务;李莉的衡阳铁路运输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张南彬的怀化铁路运输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

  另讯:

  今天下午,湖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26次会议在长沙闭幕,会议决定免去:汤建伟的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杨柳的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谭斌的怀化铁路运输法院审判员职务。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容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s://www.hnrd.gov.cn/content/2016/12/02/72587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