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永州>会议活动>正文

道县第十七届人代会第一次会议闭幕

来源:道县人大 作者:何文才 编辑:redcloud 2016-12-06 16:28:2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1月27日上午,道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五次全体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雨桂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代表257人,请假4人,实到253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议案审查和财政预决算审查报告,通过了关于政府、发改、财政、人大常委会、法院、检察院等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县人民政府提出的关于推进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的议案和关于提高城区供水质量的议案的决议,县长李天明、县委书记刘勇会作了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周良英致闭幕词。

  本次大会,予以立案的是:县政府提出的《关于推进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的议案》、《关于提高城区供水质量的议案》。此外,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共计110件。

  由于本次会议召开的时间较早,2017年财政预算编制工作刚刚启动,县政府提交的2017年财政预算(草案)仅罗列了收支目标,具体的财政预算编制将提交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审批。

  会议顺利完成所有议程任务后,在嘹亮的国歌声中闭幕。

来源:道县人大

作者:何文才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