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永州>会议活动>正文

宁远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八次会议

来源:宁远县人大 作者:夏立宏 编辑:redcloud 2016-11-25 15:20:3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1月22日下午至23日,宁远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了第三十八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明贵,党组副书记郑福章,副主任周方、赵吉永、眭晓棠、何为民以及其他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会议分别由周方、郑福章主持。代县长唐何,常务副县长提名人选黄永英,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欧红杰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县政府工作报告(草案、县2012—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未来五年预期目标及2017年计划草案的报告(草案)、县2016年预算执行及过去五年财政工作情况和2017年预算草案的报告(草案)、县法院工作报告(草案)、县检察院工作报告(草案)。

  审议和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有关事项、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议案和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县财政局关于2016年全县财政预算调整情况的报告、县城管局关于禁放烟花爆竹、营造优美整洁的城市环境的报告、县民族教科文卫委关于全县少数民族政策落实情况的调研报告、县人大农业委关于《农产品质量安全法》执法调研的情况汇报、县财经工委关于全县税收征管工作的调查报告。

  审议和表决了县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宁远县九疑山生态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二期)本息纳入财政预算的议案、县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宁远县南部文化新城建设项目政府购买服务资金列入财政预算的议案。

  会议还进行了人事任免。

来源:宁远县人大

作者:夏立宏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