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邵阳>工作动态>正文

陈君文:邵阳落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行动迅速措施得力成效明显

来源:邵阳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黄士成 编辑:redcloud 2016-11-14 09:47:0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1月8日至9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君文率队到邵阳市就贯彻落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进行督查调研。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省委督查室相关人员跟随督查调研,邵阳市领导龚文密、张殿文、赵丽莎、李万千、谢爱明、蒋耀华、李斌等出席汇报会。

  陈君文一行先是到新邵县寸石镇等地开展实地调研,查阅了相关资料,现场调查了基层人大工作开展情况,接着又在新邵县和邵阳市召开了座谈会,分别听取了新邵县委、县人大和市委、市人大的工作情况汇报,陈君文在会上就邵阳贯彻落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及相关工作情况给予了肯定,认为邵阳市委对人大工作高度重视,传达贯彻会议精神行动迅速,措施得力,成效明显。陈君文指出,人大工作要坚持党的领导,要围绕一个核心,要严格把握好中央、省委相关文件精神,继续认真抓好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后期工作,要确保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在党委的领导下依法依规按程序进行,要确保人大换届圆满地实现党委的意图,要确保围绕人大当前的工作履好职行好权,努力加强人大自身建设。

来源:邵阳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黄士成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