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会议活动>正文

桂东县沤江镇人大: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桂东县沤江镇 作者:胡小林 编辑:redcloud 2016-11-14 09:14:2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近日,沤江镇人大召开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县、镇人大代表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历史节点,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面总结了一年来党和国家工作,科学分析世情国情党情的发展变化,深刻阐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深入回答管党治党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

  会议强调,县、镇人大代表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确保思想上、认识上达到高度统一,结合当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敢于担当,真抓实干,有效促进人大工作的开展。

来源:桂东县沤江镇

作者:胡小林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