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民侨外委党支部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暨“两学一做”第四专题“讲奉献、有作为”集中学习

来源:省人大民侨外委 作者:刘各文 编辑:redcloud 2016-11-07 09:57:3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1月2日,民侨外委党支部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暨“两学一做”第四专题“讲奉献、有作为”集中学习。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柯敏、省人大机关党组成员、民侨外委主任委员石光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民侨外委委员谢律尖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大家一起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然后,支部委员刘各文作了题为“弘扬长征精神,做一个‘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的中心发言。与会人员围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讲奉献、有作为”,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和本职工作,谈了各自的学习心得体会,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王柯敏同志在发言时强调,全体党员都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特别是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深入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他指出,奉献是一种境界,是一个比较高的层次。讲奉献就是在无私和无偿这两个“无”的基础上,立足本职,无私奉献。有作为就是有所成就。要结合本职工作,科学立法,依法监督,为加强和改进我省人大工作,推动民主法制建设尽已之责,做出应有的贡献。

  石光明同志认为,当前的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讲奉献、有作为”在党章和准则里面都有明确要求,关键是要强化宗旨意识、担当意识、实干意识,当好民族立法的实践者,依法行政、公正司法的监督者,填补短板的推动者和深化改革的促进者。

来源:省人大民侨外委

作者:刘各文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