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要闻>省人大要闻>正文

李友志:搭建更多像“汉语桥”一样的沟通桥梁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淇 黄礼 编辑:redcloud 2016-10-20 17:40: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友志(右六)在长沙会见12国友城教育界代表。

 

  10月19日晚,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友志在长沙会见来湘参加2016年国际友城教育友好交流活动周的友城教育界代表,来自法国、日本、德国、美国、英国、俄罗斯、罗马尼亚、匈牙利、韩国、越南、南非、意大利12国的友城教育界代表参加会见。

  李友志对各位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湖南省外事侨务办和湖南省教育厅举办2016年国际友城教育友好交流活动周,把教育和外事活动相结合,借助外事资源提升了教育品质。希望活动能加深湖南与各友城的友谊,促进湖南与各友城在教育领域的互动,加强学生、教师和学校方面的交流,搭建更多像“汉语桥”一样的沟通桥梁。

  法国中央大区国际合作主任帕斯卡·迈耶代表12国友城教育界代表发言。他表示,此次到访的友城代表来自世界各地,湖南举办此次活动不仅使友城伙伴欢聚一堂、加深了解,也使各友城看到了湖南的教育活力和湖南对教育付出的努力,希望今后能寻求共同,深化合作。

  湖南省人大民侨外委主任委员石光明、省教育厅厅长肖国安、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陈佳新、省教育厅副厅长王玉清、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专职副会长刘启峰等陪同会见。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淇 黄礼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s://www.hnrd.gov.cn/content/2016/10/20/72593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