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代表工作>议案审议>正文

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分组审议关于全省农村基础教育工作情况的报告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黄倩 编辑:redcloud 2016-09-29 11:38:2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会议现场。

  9月29日上午,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分组审议了全省关于农村基础教育工作情况的报告。

  报告指出,截止2015年底,我省学前三年毛入园率73.2%,比2010年增加20.52个百分点;义务教育入学率保持高位,巩固率达到98%;高中阶段毛入学率为90%,基本解决了“有学上”的问题,正向着“上好学”的目标前进。

  分组审议时,各位委员认为,要更加高度重视农村基础教育工作,深入推进教育精准扶贫;要切实改善农村基础教育办学条件,加大“全面改薄”工程的实施力度;要切实加大对农村基础教育的经费投入,改善农村学校办学条件;要大力加强农村教师队伍的建设,为农村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黄倩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