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代表工作>议案建议及办理情况>正文

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分组审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四部门关于2016年省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黄倩 编辑:redcloud 2016-09-28 08:26:3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分组审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四部门关于2016年省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

 

  9月26日下午,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分组审议了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省水利厅、省民政厅和省科学技术厅关于2016年省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

  报告指出,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等四部门通过强化监督意识、质量意识、责任意识等手段,不断提高了人大代表建议办理质量。

  分组审议时,各位委员认为,政府各部门要认真办理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代表建议的培训工作,提高代表建议的质量,同时代表要对政府部门建议办理情况作出客观的评价。要规范建议办理主体的责任,制定建议办理工作的衡量标准,明确建议办理的目标,提高建议办理的质量,解决代表“被满意”的问题。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黄倩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