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民侨外委再次召开重点处理代表建议督办会

来源:省人大民侨外委 作者:刘各文 摄影:黄倩 编辑:redcloud 2016-09-20 12:54:1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省人大民侨外委召开重点处理代表建议督办会。

  

 

  省人大民侨外委主任委员石光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加大重点处理代表建议办理力度,8月18日下午,省人大民侨外委再次召开2016年度重点处理代表建议督办会。省人大民侨外委主任委员石光明,委员杨吉凡、谢鼎华、谢律尖,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主任王刚,省人大代表奉稳香、王云芳、周慧、龙建君、罗康隆参加会议。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小春和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民宗委、省扶贫办等建议办理单位的负责人列席会议。

  在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上,奉稳香代表提出了“关于在少数民族地区实施十二年免费教育的建议”,会上,各办理单位再次汇报了这一建议的办理落实情况,代表们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和调研了解情况就落实代表建议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石光明充分肯定了省政府及相关部门重点建议办理工作,同时指出,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大办理力度,要带着感情和责任将代表建议真正落到实处。陈小春代表省政府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速建议办理工作,尽快出台相关政策,督促政府相关部门精准具体落实代表建议,将好事办好办实。

  会上,与会的人大代表还对各办理单位的重点处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进行了测评。

来源:省人大民侨外委

作者:刘各文 摄影:黄倩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