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会议动态>正文

省人大机关召开2016年度绩效评估年中自查自评会议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人事处 作者:吴凡娣 编辑:redcloud 2016-10-08 11:10:0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8月5日上午,省人大机关召开绩效评估年中自查自评会议。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组副书记罗述勇出席会议,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和常委会预工委、研究室办公室,法工委备案审查处、联工委选举任免处、办公厅各处室负责人,信访办负责绩效评估工作的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相关处室负责人对照《湖南省人大机关厅级机构2016年绩效评估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认真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自查自评,汇报了2016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工作经验、工作亮点以及存在的不足和下半年工作打算。

  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组副书记罗述勇同志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机关上半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就下半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充分肯定机关各部门上半年所做工作,各部门在履行法定职责、完成重点工作、强化基础工作等方面都按照年初制定的《方案》按时或超标准完成了各项考核指标。二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做好绩效考核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高度的责任心完成好今年的目标考核工作,为机关申创“省级文明标兵单位”打下工作基础。三是要理清工作思路,统筹安排工作。各部门要根据工作实际情况的变化,及时对绩效考核指标进行调整,并按程序将调整情况报送机关绩效评估领导小组。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人事处

作者:吴凡娣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