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民侨外委党支部继续开展“两学一做”第二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省人大民侨外委 作者:刘各文 编辑:redcloud 2016-09-08 09:46:2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8月1日下午,省人大民侨外委党支部围绕“讲规矩、有纪律”继续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省人大机关党组成员石光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民侨外委党支部高度重视“两学一做”的集中学习研讨,围绕四个专题安排了八次党课,讲课的既有支部书记和支部成员,也有普通党员。每次学习,讲课的精心准备,参加的积极发言,深入讨论,基本上都达到了入脑入心的学习效果。

  大家首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然后,支部副书记谷本华讲了题为“认真学习党纪新条例,做合格党员”的党课。他对“一准则三条例”进行了一次全面梳理后,建议支部全体党员要适应新常态,回归事业多做事,回归家庭多顾家,回归灵魂多读书。听了党课后,各位党员围绕“讲规矩、有纪律”,结合工作生活实际,谈了各自的学习体会。最后,支部书记谢律尖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指出,学习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推进工作,既要学好,更要做好。要牢记党纪条规,守住底线;要从小事做起,从细节着眼;要树立形象,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来源:省人大民侨外委

作者:刘各文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