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领导活动>正文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谢卫东一行考察红网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杨杨 赵毅旻 汤小芸 编辑:redcloud 2016-10-08 11:27:2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7月13日下午,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谢卫东一行来到红网参观考察。

  

 

  谢卫东(左二)一行先后参观了红网的嘉宾访谈室、机房以及演播厅等,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红网董事长舒斌(左一)介绍红网相关情况。

  7月13日下午,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谢卫东一行来到红网参观考察。谢卫东一行先后参观了红网的新闻中心、嘉宾访谈室、机房以及演播厅等,观看了红网宣传片。在了解到红网的《百姓呼声》《网络问政》栏目累计为网民群众提供各类咨询服务18万多次,协调解决问题12万多个,谢卫东感言,“红网架起了网民群众和党委、政府沟通的桥梁。”

  红网目前总用户数突破2700万,其中时刻新闻客户端1000万,在全球ALEAX排名位居前500位,影响力位居中国地方新闻网站前列。在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杂志推出的“新闻网站App传播力榜”6月榜中,红网“时刻新闻”客户端位居全国第二,仅次于新华网“新华炫闻”。此外,在“新闻网站被转载指数”6月榜中,红网排名地方新闻网站第一。

  谢卫东当即表示,应将红网的体制机制、技术、采编力量以及先进理念等融合到人大网站的建设当中,以此加强人大新闻传播的权威性、时效性、互动性以及深度策划等。

  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红网董事长舒斌等陪同考察。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杨杨 赵毅旻 汤小芸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s://www.hnrd.gov.cn/content/2016/07/14/72599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