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民侨外委召开第34次全体会议

来源:省人大民侨外委 作者:朱芳 编辑:redcloud 2016-09-08 09:54:2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湖南省人大民侨外委召开第34次全体会议。

  

 

  省人大民侨外委主任委员石光明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商务厅的有关汇报。

  7月8日,省人大民侨外委召开第34次全体会议,听取省商务厅关于全省对外经贸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汇报,审议关于贯彻实施出境入境管理法调研情况的报告。会议由主任委员石光明主持,副主任委员刘路平,委员田平莲、杨吉凡、李曦、林华生、谢律尖、谭平等参加。

  会议认为,省人民政府重视关于全省对外经贸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研究处理工作,在着力发展对外经贸综合服务平台,推广复制自由贸易区改革试点经验,整合涉外和侨港澳资源,推动对外经贸转型升级,创新招商引资方式等方面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同时,会议还就加强我省开放型经济顶层设计等提出了进一步研究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对省人民政府关于全省对外经贸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表示满意,决定向主任会议汇报后,报告省人大常委会会议。

来源:省人大民侨外委

作者:朱芳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