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人大会议>主任会议>正文

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86次主任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蒋素珍 编辑:redcloud 2016-09-13 16:55:2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86次主任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永文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6月23日上午,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86次主任会议。会议研究了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议程(草案)。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永文主持会议,副主任李友志、陈君文、王柯敏,秘书长彭宪法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政府金融办关于加快金融改革发展情况的汇报。“十二五”以来,我省金融业取得了一定的发展,金融组织体系日趋完备,金融整体实力不断提升,多层次资本市场加快发展,金融服务发展能力提升,金融发展环境不断优化。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省将着力完善金融组织体系,壮大地方金融产业;拓宽融资渠道,扩大社会融资规模;推进金融改革创新,增强金融服务能力;优化金融发展环境,完善金融激励政策;加强体制机制保障,提高金融工作水平。会议认为,要进一步加快我省金融业的发展,补齐制约我省经济发展的短板。同时,要加强金融监管,依法打击非法金融活动,积极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

  会议还听取了省人大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关于我省出入境管理办法实施情况的报告,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关于改进常委会会议审议意见起草送审工作的报告,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开展全省人大工作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活动的汇报。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蒋素珍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