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民侨外委召开第33次全体会议

来源:省人大名侨外委 作者:彭宏科 编辑:redcloud 2016-09-08 09:52:2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省人大民侨外委召开第33次全体会议。

  

 

  会议现场。

  4月18日,省人大民侨外委召开第33次全体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柯敏出席会议并讲话。主任委员石光明主持会议,副主任委员刘路平,委员田平莲、杨吉凡、李曦、林华生、罗碧波、谢鼎华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商务厅关于全省对外经贸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汇报,听取了省台办、省外侨办、省侨联等单位2015年工作情况及2016年工作计划安排的报告,审查了《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高望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条例》。省商务厅高度重视省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的办理工作,制定处理方案,开展专题调研,在进一步解放思想、培育发展开放型新产业、提升投资贸易便利化水平、整合涉外和侨港澳资源等方面予以重点推进。目前,办理工作取得一定成效。

  在听取省商务厅、省台办、省外侨办、省侨联等单位工作情况报告后,王柯敏副主任高度肯定了各单位工作成效,并强调指出,外事侨务港澳对台工作政治性和敏感性强,干好这些工作要求我们具有更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要牢固树立“机遇”、“战略”、“创新”、“责任”四种意识,共同推进全省外事侨务港澳和对台工作迈上新台阶。

来源:省人大名侨外委

作者:彭宏科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