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人大会议>主任会议>正文

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76次主任会议 决定省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日举行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刘舒尹 向健生 编辑:redcloud 2016-09-13 17:43:2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月11日上午,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76次主任会议。会议决定于1月20日至21日召开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来山主持会议,副主任韩永文、谢勇、刘莲玉、徐明华、蒋作斌、陈君文,秘书长彭宪法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调整召开湖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日期的决定(草案),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议程和日程草案,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议程、日程和工作日程草案。

  会议听取了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关于湖南省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6年计划草案的报告、省财政厅关于2015年预算执行情况与2016年预算草案的报告,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关于2015年预算执行和2016年省级预算草案初步审查意见的汇报。

  会议还听取了有关人事任免案的情况汇报。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刘舒尹 向健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