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人大会议>主任会议>正文

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71次主任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编辑:redcloud 2016-09-13 17:49:5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0月23日上午,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71次主任会议。会议研究了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议程草案。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来山主持会议,副主任刘莲玉、徐明华、蒋作斌、陈君文,秘书长彭宪法出席会议。

  根据主任会议建议议程,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将听取和审议省人民政府及其有关部门关于2014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指出问题的整改情况和审议意见研究处理结果的报告,省人民政府关于2015年省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关于全省对外经贸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全省科技创新情况的报告、关于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人民陪审员决定执行和人民陪审员工作情况的报告,省人民检察院关于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情况的报告,省人大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关于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提出的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审议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关于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省人大常委会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关于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办理和督办情况的报告;审议《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草案)》、《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办法(修订草案•三次审议稿)》、《湖南省中小学校幼儿园规划建设条例(草案•二次审议稿)》、《湖南省农村扶贫开发条例(草案•二次审议稿)》、《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议事规则(草案•二次审议稿)》、《湖南省基层法律服务所条例(修订草案•二次审议稿)》、《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工作条例(修订草案•二次审议稿)》;审议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提请审议的《湖南省组织实施宪法宣誓制度的办法(草案)》、《关于确定我省首批设区的市开始制定地方性法规时间的决定(草案)》;审议省人民政府提请审议的《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法>办法(草案)》、《湖南省城市综合管理条例(草案)》,审议有关人事任免案。

  会议还听取了省人大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关于全省民族地区产业园区情况的汇报、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关于我省气候资源开发利用与保护情况的报告。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