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代表工作>议案建议及办理情况>正文

岩口镇人大代表视察重点建议件办理情况

来源:冷水江市岩口镇 作者:姜佳 编辑:redcloud 2016-08-15 10:46: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今年4月份,在岩口镇第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上,镇人大代表苏克家等8名代表提出《关于落实周头湖水库东干渠清淤的建议》,该镇人大主席团非常重视,将其纳入重点建议件,交由镇水管站办理。
      岩口镇辖区官溪、红安等村的农田长期由周头湖水库引水灌溉,近几年来,由于盗采滥伐、煤矿开采、自然灾害等多方面的原因,山林受损,水土流失严重,致使周头湖水库东干渠堵塞,无法引水到农田灌溉。鉴于此,5月29日,冷水江市岩口镇人大组织部分市、镇人大代表、水管部门相关人员,对周头湖水库东干渠(岩口段)开展视察活动,随后召开座谈,听取了汇报,了解了周头湖水库东干渠(岩口段)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和建议。
该镇人大主席李初东指出,辖区各村要加强管理,对东干渠管理制定村规民约;水管部门牵头,村里配合,根据东干渠积淤的程度、距离及难度系数,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和预算,并希望继续加大力度,加快办理代表批评建议件进度;继续加大资金投入;确保把代表建议件办出人民满意、代表认可的效果。(责任编辑:刘舒尹)


周头湖水库东干渠(岩口段)开展视察活动现场
 

来源:冷水江市岩口镇

作者:姜佳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