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岳阳>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调研组来岳阳县开展立法调研

来源:岳阳县人大 作者:刘亮 编辑:redcloud 2016-08-09 03:17: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月5日,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肖迪明一行来到岳阳县,就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办法开展立法调研。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伟奇,岳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汤森林等陪同调研。
    上午,调研组一行来到岳阳县枫树湾畜牧有限公司,对该公司的动物防疫、粪污处理及病死猪无公害化处理情况开展实地调查,并深入岳阳县柏祥镇、长湖乡部分养殖场详细了解情况。
    下午,调研组在岳阳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议邀请了部分养殖户、村级防疫员、村干部、乡镇干部、县畜牧水产局相关负责人等参加座谈。县畜牧水产局全面汇报了该县动物防疫工作,并对办法(草案)提出了修改意见。其他与会代表纷纷就自己熟悉的领域,汇报了当前基层动物防疫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建议。如黄沙街镇养殖户代表刘小许提出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要走资源利用的路线,县农办主任王靖提出基层动物防疫要引进社会化的力量等等。
    肖迪明对与会人员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充分考虑和尊重大家的意见,对办法(草案)作进一步修改和完善,推动本省动物防疫工作进一步规范,推动畜禽养殖业持续健康发展。(责任编辑:陈柳)

来源:岳阳县人大

作者:刘亮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