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来云溪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

来源:云溪区人大 作者:陈龙 编辑:redcloud 2016-10-26 15:37:5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9月11日,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一行来到云溪,就《大气污染防治法》贯彻实施情况开展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城环委副主任委员鲁勇,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聂金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唐露尧及区人大相关委室,区政府办、住建、环保、交警大队、工业园管委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人大代表陪同并参加了座谈。

  调查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亚王康丽恶臭治理情况、华能蒸汽入园项目、金润达汽车尾气检测和大汉建筑工地扬尘治理点,并召开了座谈会。

  在实地查看和听取相关汇报后,检查组对我区贯彻落实《大气污染防治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环保部门积极争取设备和技术支持,通过锁定污染源从源头上预防污染;建议各部门联合加快污染企业整顿工作,大力整合同类企业,做大做强相关产业;强调要始终坚持可持续发展理念,防止重污染企业向我区转移。

  省人大常委会环资委监督处处长刘帅,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执法检查办副主任李尚达,省人大常委会环资委监督处副调研员李湘涛,湖南日报社记者林淑芳等一行参与了执法检查。

来源:云溪区人大

作者:陈龙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