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监督动态>正文

省人大调研组一行来汉寿县调研农村金融发展情况

来源:汉寿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杨超 编辑:redcloud 2016-07-28 17:33: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7日下午,省人大调研组一行来汉寿县调研农村金融发展情况。
    在省人大农村金融发展情况调研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了在农村金融服务工作中的经验体会,提出了完善金融支农体制机制、健全支农模式、搭建支农平台的建议。
    近年来,汉寿县高度重视农村金融体系建设,不断提高金融机构和金融服务在农村市场的覆盖率,加大金融对“三农”的支持力度,为全县农村市场、农村繁荣和农民创业增收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持。
省人大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汉寿县农村金融发展所取得的成果,要求金融机构积极探索新的支农模式,更好地发挥金融机构支持“三农”的作用,更大程度地惠及“三农”,为构建和谐新农村做出更大的贡献。
    常德市人大农业委主任汪淑凡、汉寿县县领导彭天喜、崔建民出席座谈会。(责任编辑:陈柳)


 

   

来源:汉寿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杨超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