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执法检查>正文

冷水江市人大领导视察大塖山防火隔离带

来源:冷水江市人大 作者:肖建波 编辑:redcloud 2016-08-31 16:10: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8月1日,冷水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亚莉到该市三尖镇视察大塖山防火隔离带。
    2013年8月10日,位于冷水江市禾青、三尖两镇交界处的大塖山受持续干旱天气影响,发生了一场较大的森林火灾,山火烧了10来天,烧毁林地上千亩,还造成国家武警森林指挥部北京机动支队副支队长贾宝龙同志牺牲,损失惨重。
    为了避免历史重演,罗亚莉专程到大塖山视察该地的防火隔离带情况,在看到防火隔离带有些地方已经长满茅草,不能发挥隔离作用时,罗亚莉要求陪同视察的三尖镇有关同志迅速采取措施,对隔离带进行管护,确保隔离带能发挥应有的作用。(责任编辑:刘舒尹)

来源:冷水江市人大

作者:肖建波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