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执法检查>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农委主任委员李小平深入吉首市人大指导工作

来源: 作者:张自选 编辑:redcloud 2016-09-01 01:26: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7月15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小平一行深入到吉首市人大指导工作。 吉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尚其、杨佳兰分别就吉首市人大常委会工作和人大农经工委工作向指导组进行了汇报,州人大常委会农委主任委员宁明陪同并就州人大常委会农委今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省人大常委会农委指导组对州、市人大今年来围绕“三农”,服务“三会”开展调查研究,服从服务党委农业农村中心工作所取得了成效给予了肯定。
    李小平指出,省人大常委会农委加强对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工作联系与指导是省人大常委会加强对基层人大联系与指导的一项重要工作举措,从今年起将作为一项制度抓落实,使人大联系指导工作规范化。
    李小平要求,市人大农经工委要突出抓好6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认真抓好农村扶贫开发工作;二是认真抓好生态保护工作;三是认真抓好产业调整特色产业开发工作;四是抓住推进农村改革难点、热点问题搞好调研;五是抓好农民的培训工作;六是认真抓好自身建设。(责任编辑:刘舒尹)

作者:张自选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