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执法检查>正文

符鸿雁调研县人民法院工作

来源:泸溪县人大办 作者:舒琴 编辑:redcloud 2016-08-17 12:41: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7月15日,泸溪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符鸿雁、副主任杨斌一行4人深入县人民法院调研。符鸿雁一行实地查看了立案大厅、诉讼室、院史陈列室;听取了县法院工作情况汇报。
    符鸿雁充分肯定了法院工作实现了“三个转变”和“三个提高”,即:机关面貌、干警作风和精神状态的转变,办案质量、办案效率和干警素质的提高。针对下步工作,她要求,一要强化大局意识。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维护社会的稳定;二要强化为民意识。要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群众,深入基层,化解群众矛盾,维护群众利益;三要强化效率意识。要提高干警的办案效率,杜绝干警的慵懒散现象,转变工作作风;四要强化公正意识。公平正义是法院工作的生命线,要提高法官业务素质、政策水平和办案能力,筑好社会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五要强化廉政意识。要进一步加强抓班子带队伍的制度建设,真正做到公平正义,维护社会稳定。(责任编辑:刘舒尹)

来源:泸溪县人大办

作者:舒琴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