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执法检查>正文

永州市人大赴道县检查大气污染防治

来源:道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何文才 编辑:redcloud 2016-08-09 08:20: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7月14日,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火林率市人大城环委主任委员李章发、副主任委员贺晓福等赴道县检查《大气污染防治法》实施情况。
    上午,检查组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道县贯彻落实《大气污染防治法》的汇报,并听取了人大代表、企业代表等的意见、建议;下午,视察了科贸林化、华新水泥、蓝瑞铁合金冶炼等企业。2013年,该县二氧化硫排放量、氮氧化物排放量相比2010年分别累计净削减1448.81吨、178.87吨,削减率分别达到18.2%、2.4%。参加座谈的人大代表建议,在加大产业结构调整力度,严格环保执法的同时,要重视绿化工作,增强环境自净能力,打造生态安全屏障。企业代表建议,环保部门要增加检测设备,做好环境监控。
    据悉,目前,道县人大常委会正在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
    道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一,县政府副县长彭德源,县人大常委会农环工委,县环保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责任编辑:刘舒尹)

来源:道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何文才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