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执法检查>正文

郴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窦翔燕到北湖区调研

来源:北湖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绵 编辑:redcloud 2016-08-27 04:26: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7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窦翔燕带队到北湖区调研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人大新闻宣传和提高人大会议审议质量等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海清,副主任曾小平参加。
    2013年,北湖区人大在市级以上刊物(网站)发表人大类新闻信息、理论文章共40余篇,今年1月份以来,在市级以上媒体发表人大类新闻信息、理论文章20余篇。此外,区人大还通过规范审议程序、认真选好审议议题、做好审议前调研等多种方式提高会议审议质量。
    座谈会上,窦翔燕一行认真听取了北湖区人大理论研究、新闻宣传、提高人大会议审议质量等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几项工作的做法经验、存在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和交流。窦翔燕说,北湖区人大常委会的工作思路清晰、依法履职、为民谋利、务实创新,工作有特色有亮点,办文办会规范有序、新闻宣传有新起色、会议审议富有成效、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严肃认真。她指出,要进一步提高人大常委会审议质量;进一步加大人大新闻宣传,搞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建立60周年纪念活动,提高人大影响力;进一步加大人大工作理论研究,认真探索,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责任编辑:刘舒尹)

来源:北湖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绵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