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执法检查>正文

麻阳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食品安全

来源:麻阳人大 作者:曾润生 编辑:redcloud 2016-08-16 06:58: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自6月25日麻阳苗族自治县2014年食品安全宣传周仪式在县城佳惠超市门口启动以来,为深入开展食品安全周活动,6月27日,由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十余人组成的视察组对全县食品安全检测工作进行了视察。
    在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视察组一行来到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该中心相关负责人向代表、委员们介绍了食品安全检测相关工作。随后视察组一行来到县质量技术监督局,县质量技术监督局工作人员现场操作,视察组现场观摩了饮用水水质卫生检测流程。最后,视察组一行在县农业局农产品质量检测中心观看了解了检测中心工作人员开展蔬菜农药残留检测取样操作的全过程。
    视察组一行通过听取相关部门关于食品安全检测工作汇报,并进行实地视察和现场参观,与食品质量检测环节“零距离”接触。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组要求,各相关检测部门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切实增强食品安全责任感,切实维护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严格认真进行食品检测,确保食品安全,为广大群众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同时表示,代表委员们也将充分发挥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共同为广大群众构筑食品安全“防火墙”营造良好环境氛围。(责任编辑:刘舒尹)
 

来源:麻阳人大

作者:曾润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