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执法检查>正文

彭启云带队到柳叶湖开展水法执法检查

来源: 作者:薛野 编辑:redcloud 2016-08-11 06:56: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6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彭启云带领水法执法检查第九组一行到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执法检查。
    检查组一行沿朗州北路查看了罗湾大桥、花山河上游污水排出口,查看了红旗水库现场,随后召开座谈,听取了柳叶湖管委会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在现场查看过程中检查组发现,在花山河上游仍存在部分工业污水排出的情况,严重污染了柳叶湖水质,周边的垃圾填埋场对河水水质也造成了一定的影响,柳叶湖管委会将这些问题提出并和检查组讨论了解决方案。
    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同志表示,将把实际问题带回去并和其他检查组的情况汇总,向主任会议和常委会会议汇报,争取尽快寻找解决方案。(责任编辑:刘舒尹)

现场了解情况

执法检查现场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彭启云讲话

座谈会现场

作者:薛野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