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执法检查>正文

文承保带队到安乡开展水法执法检查

来源: 作者:薛野 编辑:redcloud 2016-07-23 06:31: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6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文承保带领水法执法检查第二组成员一行到安乡县,对该县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情况开展检查。
    检查组一行查看了安乡县喻家渡农村水厂及珊珀湖、安裕哑河,到大鲸港氮肥厂详细了解了企业治理水污染情况。下午,召开了相关部门和人大代表座谈会,听取了县政府关于水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汇报和部分市人大代表意见和建议。
    文承保指出,市人大常委会开展执法检查的目的一是在于对我市水法贯彻执行情况做一次检验,二是通过执法检查发现问题,对进一步完善法律提出建议。他指出,水污染问题是整个环境污染问题中最重要和最突出的问题之一,是关切民生的大事,本届市人大常委会的工作将重点围绕“水”课题开展调查研究。他说,安乡县在贯彻执行水法的过程中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工作实效,这一方面值得肯定。同时,要进一步提高治理水污染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强化防治水污染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责任编辑:刘舒尹)

  

执法检查现场

执法检查现场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文承保讲话

会议现场

作者:薛野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