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执法检查>正文

省人大组织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刘舒尹 编辑:redcloud 2016-07-23 06:31: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本报6月20日讯  今天上午,省人大教科文卫委没有事先通知,深入长沙市部分中小学以及高校检查了解餐饮安全情况。省食品药品监管局、省教育厅相关同志参加了检查组调研活动。

    检查组先后来到长沙学院、湖南师大附中、湖南涉外经济学院等地,重点围绕餐饮服务单位是否建立进货验收台账、是否使用非法添加剂、是否按要求进行食品贮存保管、加工制作、餐饮具清洗消毒等进行了检查。检查过程中,调研组现场指出了一些学校食堂环境不够卫生、管理不够规范等问题,并给出了整改意见;同时,执法人员对火腿、鸡肉等一些食品进行了抽样,交由专业的检测部门进行技术检测。

    从下周开始,调研组将赶赴郴州、永州等县市进一步开展学校及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责任编辑:刘舒尹)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刘舒尹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