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执法检查>正文

安仁县人大深入交警大队开展执法规范化建设专项调查

来源:安仁县人大内务司法工委 作者:谭松林 编辑:redcloud 2016-08-29 14:45: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6月18日,安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小松率调查组成员深入县交警大队开展执法规范化建设专项调查工作。县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长侯智鹏等人陪同调查。郑小松一行先后来到县交警大队车管所、安平镇中队和灵官镇中队。每到一处,调查组人员对各单位负责人开展交管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不足都一一记录,并就做好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建议和意见。随后,调查组一行来到灵官镇中队召开座谈会,侯智鹏向调查组汇报了大队基本情况、道路交通管理、车辆和驾驶员管理、交管工作存在的困难和制约交通管理工作的瓶颈问题。并就开展社会管理创新和公正廉洁执法作了表态发言。与会人大代表分别围绕目前交通管理工作的现状及困难建言献策。 最后郑小松指出:基层一线单位是交警大队的窗口,执法规范化水平的好坏直接影响到大队的形象。一要进一步提升执法理念,深入开展依法办案、规范执法等教育活动;二要进一步提升社会管理规范化水平,加大对现代化设施设备、执法场所的投入;三要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坚持从严治警、科技强警,规范各种执法行为,强化业务学习培训,提高办案人员的综合素质。 (责任编辑:陈柳)

来源:安仁县人大内务司法工委

作者:谭松林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