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执法检查>正文

吉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佳兰调研信访工作

来源: 作者:向亮 编辑:redcloud 2016-08-01 07:32: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佳兰发言

 

    6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佳兰带领市人大常委会部分委员及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市信访局的负责人深入到市环保局、市公用事业管理局、市国土资源局等单位调研信访工作。
    杨佳兰一行先后与各个市直单位负责人及信访专员进行了座谈,就信访工作的现状、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打算,广泛听取建议和意见。各个市直单位负责人分别就各自单位的信访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杨佳兰对各个市直单位的信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各个市直单位信访工作做到了预防在前、措施有力、效果明显,为市里的稳定、和谐做出了贡献。对如何进一步抓好信访工作,杨佳兰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抓好队伍建设,利用现有力量最大限度逐步化解各种矛盾。二是要进一步加强信息交流的力度,积极主动向上级部门汇报信访工作情况,做好上下联动。三是要进一步做好信访引导工作,使上访人由信“访”到信“法”的转变。(责任编辑:刘舒尹)

作者:向亮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