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执法检查>正文

郴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何青松到北湖调研督办人大信访件办理情况

来源: 作者:周敏 编辑:redcloud 2016-08-16 18:18: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近日,郴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何青松带领市人大信访科工作人员到北湖区调研督查信访件办理情况。督查组通过听汇报、实地查看等形式,调研了解北湖区人大今年以来信访件办理工作情况,并重点督办关于华塘镇吴山村民反映北湖区华塘镇金裕选厂非法排污、污染环境的信访件办理情况。
    通过调研督查,全面了解了该信访件办理情况。目前,市环保局通过执法调查,核查该厂的违法行为,责成北湖分局进行了立案查处。截止今年5月,环保部门已经责令该厂停止了试生产,经信局对该厂进行了断电处理,现在该厂正在继续停厂整改。何青松一行对这次督查工作表示满意,他要求相关部门要站在保护生态环境、创新社会管理的高度,认真加强矛盾的排查和化解,要按照时限和要求,认真做好人大信访件的办理工作,及时反馈办理结果,确保群众利益不受侵害,维护区域社会稳定发展。 (责任编辑:刘舒尹)

作者:周敏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