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执法检查>正文

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孝山来津开展项目投资与建设情况专题调研

来源:津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 作者:吴峰 编辑:redcloud 2016-07-23 06:32: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6月11日,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孝山率常德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常德市重点办、常德市统计局来津市市开展项目投资与建设情况专题调研津市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康少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费武陪同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三湘和达物流有限公司、新和新生物有限公司、三改四化新村改造示范点、涔水新城、宝悦乐城项目建设现场,随后召开了由津市市人大财经委、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发改局、工信局、住建局、交通局、规划局、房管局、统计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听取了关于津市市项目投资与建设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围绕项目投资与建设情况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如何加大项目投资与建设的力度规范项目投资与建设的管理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责任编辑:刘舒尹)

 

 

来源:津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

作者:吴峰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