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执法检查>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水法》执法检查

来源: 作者:薛野 编辑:redcloud 2016-08-15 10:53: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6月5日,记者从《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执法检查动员会上获悉,本月起至12月,市人大常委会将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以下简称《水法》)的贯彻实施情况开展执法检查,旨在通过开展执法检查,总结经验,发现问题,督促《水法》在我市的全面贯彻实施。
    此次执法检查分为动员自查、重点抽查、综合审议、督促整改四个阶段。执法检查组将分成9个组,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带队,到各区县(市)检查《水法》的学习宣传、水污染防治、水源地确定及农村安全饮水等情况。
    会议指出,各区县(市)人大常委会要组织好本行政区域内调研工作,及时为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提供全面、准确、客观的贯彻实施《水法》的情况;各执法检查组在执法检查前要认真学习《水法》原文,保证执法检查时间,并按要求提交此次执法检查的文字资料。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孝山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先蒙、副市长朱晓平出席会议。(责任编辑:刘舒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孝山主持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先蒙在会上讲话

市政府副市长朱晓平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作者:薛野

编辑:redcloud